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探秘明星:宫泽理惠五度失恋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30 12: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女演员宫泽理惠在2002年11月被报道与饰品设计师干田卓司热恋之后,在近日被报道两人处于僵持状态并可能已经分手。而宫泽的这第五次分手报道,在6月8日播放的新闻节目《2点Ciao》中,又通过干田的父亲的一句话得到了侧面证实。
 
 
 

  在6月8日的《2点Ciao》中,干田先生的父亲在NG中说了一句话,表示最近自己并没有与宫泽小姐碰过面,大概是因为儿子最近也没有与她见过。这句意义微妙的回答顿时让人想到,宫泽与干田之间也许真的如报道所说,两人的关系已经走向了末路。而从2006年5月开始又与母亲一起居住,似乎完全没有准备结婚的意思。而如今年收入达到3亿日元的宫泽,在工作顺利的情况下也许确实感到结婚还不太有必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