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读卖演剧大奖——宫泽理惠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6-30 12: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消息:作为日本舞台剧表演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奖项之一,读卖演剧大奖一贯凭借其较高的公信度在日本演艺界享有盛誉。第12届日本读卖演剧大奖的结果已于2月4日正式揭晓。

  据共同社2月5日报道,本届读卖演剧大奖的最大赢家非资深舞台剧男演员大泷秀治莫数。大泷秀治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夺得了最佳男演员奖,获得了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的最高奖金。而最佳女演员奖由在《透明人的蒸发》中有不俗表现的日本著名女影星宫泽理惠获得,她得到了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的奖金。其他几个奖项也各有得主,最佳作品奖由《赤鬼》获得,最佳艺术荣誉奖则授予了宝冢歌剧团。

  据悉,本届演剧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8日在东京的丸之内皇宫大饭店举行。(刘睿琳)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