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为爱变女鬼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2:2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和市川染五郎
宫泽理惠和市川染五郎

宫泽理惠和市川染五郎
由日本著名女星宫泽理惠(31岁)和歌舞伎王子市川染五郎(32岁)联袂主演,滝田洋二郎执导的影片《阿修罗城之瞳》将于4月16日正式公映,在昨日(2月27日)已经从有关方面得到证实,由于该片已经获得今年的嘎纳国际电影节的参赛资格,影片在亚洲和欧洲都受到了热烈追捧,将以宏大的气势在海外50个国家公映。同时该片也获邀成为在北海道举行的2005夕张冒险与幻想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首次与广大观众见面,可谓锦上添花。

  《阿修罗城之瞳》描述了曾自诩为“杀鬼机器”的男子(市川染五郎饰演)因为某种原因成为歌舞伎演员,后偶遇“只要同他人发生真感情,就会变成鬼”的神秘女子椿(宫泽理惠饰演),两人迅速擦出爱的火花,并为人们展现了一幅幅轰轰烈烈的爱情画卷。

  影片的两位主角,宫泽理惠自不必说,凭借着《黄昏清兵卫》一片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而随后的《游园惊梦》、《托尼泷谷》等影片又为她带来了相当的国际知名度,是日本影坛的新宠。对于该片的男主角市川染五郎,也许国内观众会比较陌生一些,不过他在日本却是响当当的人物,出生于表演世家的他其父是老牌演员松本幸四郎,而其妹则是在亚洲区都拥有较高知名度的人气偶像松隆子,市川染五郎自己本身在日本也是享有盛誉的歌舞伎俳优,有歌舞伎贵公子之称,在2004年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pride》中,他曾经出演木村的亲密队友友则一角,其潇洒倜傥的表演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片作为市川染五郎首部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他在其中的表现如何尤其受人瞩目。

  对于市川的表现,“老演员”宫泽理惠对于这位电影界的后辈给予相当高的评价,宫泽理惠表示“我同染五郎虽然是同一届毕业生,但是同他一起演戏心理就会特别踏实。”,同时宫泽理惠也希望看过此剧后,能更多的出现一些“为了找寻真正的爱情,即使变成鬼也在所不惜的女性”。

  负责配给的松竹映画国际部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收到的来自亚洲和欧洲的海外订单有望超过50个国家,由于该片已经获邀参加今年5月在法国嘎纳举行的嘎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因此海外片商对《阿修罗城之瞳》都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从海外得到的反馈信息十分良好,目前已经达成协议的共有35个国家,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公映国家最终应该可以达到50国以上 ,对于这点松竹映画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近年来松竹频繁出击世界各大电影盛事,山田洋次执导的《黄昏清兵卫》曾经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而《隐剑鬼爪》也获邀参赛刚结束的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此前的两部影片都类属日本传统武士剧,而《阿修罗城之瞳》较之以前却有了极大的不同,影片将运用大量的CG技术,意图做到现代电影手法与古代概念的统一。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