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冈田准一与宫泽理惠拍武士片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2:1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
冈田准一

由是枝裕和执导,人气偶像冈田准一领衔主演的古装影片《花样奈穗》已开拍多时。日前该剧组前往东京铁砲洲稲荷神社参拜祈福,当该片主演冈田准一身着戏服,出现在现场时,引得围观群众一阵惊声尖叫。

  早前曾以《无人知晓》一片,将14岁的柳乐优弥送上嘎纳影帝宝座的是枝裕和导演携古装片,再度卷土重来。该片根据日本著名作家藤泽周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影片的主人公青木宗左卫门为追寻杀父仇人,远离家乡来到上京,并邂逅貌美的旅店老板未亡人,此后一连串的事情让他开始对武士的信仰产生置疑和反思,最后毅然放弃了复仇,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生存之道。片中未亡人一角将由宫泽理惠饰演。

  过去藤泽周平的作品搬上荧幕屡受好评,例如《黄昏清兵卫》和《隐剑鬼爪》都曾有缘参加多个国际影展,而《花样奈穗》也同样剑指嘎纳。该片不仅是是枝裕和首次涉足古装领域,同时也是冈田准一首度出演古装片,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了完美完成角色塑造,冈田准一在此期间也接受了杀阵以及武士仪态的专业培训,以做到形神兼备再现武士魂。据冈田准一透露在拍摄的两个月期间,他完全放弃了其他的工作安排,象这样倾注所有精力在一件事情上还是首次。

  去年冈田准一主演了包括《东京铁塔》在内的三部影片,在荧幕大为活跃。而他更是凭借《东京铁塔》一片入围第48届蓝丝带赏,与真田广之、北野武等实力派老将共争影帝。曾帮助柳乐优弥问鼎嘎纳的是枝裕和导演,是否能够再将冈田准一领上国际影展的红地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