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传统和服显娴静甜美气质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2: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和濑戸内寂听合影
宫泽理惠和濑戸内寂听合影

由富士电视台制作拍摄的金秋特别剧《女人传记》的第一回女作家濑戸内寂听篇于昨日(10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领衔主演宫泽理惠和该剧的原型人物83岁的濑戸内寂听女士一起出席了见面会,并留下亲密合影。

  《女人传记》用三个故事的章回格局讲述了日本近代史上极赋盛名的三位优秀女性的人生故事。由宫泽理惠领衔第一章的核心人物-传奇女作家濑戸内寂听。该剧以其百专千迴的情感经历为中心,讲述了她人生旅途上包括抛夫弃子,与人发生不伦之恋等几段不同于常的情感纠葛,重新再现这位性情女子大醒大悟的心里历程。在剧中宫泽理惠将从25岁演至51岁,很具挑战性。

  昨日(10月26日)宫泽理惠一袭传统和服出现在记者发表会现场,与便装相比,更多了几分温婉娴静的书卷气质。她表示作为一名演员,能够出演如濑戸内寂听女士般具有丰富人生阅历的角色感到很幸福,对于角色她投入了很多的心思,自己的努力希望能够透过作品让观众感受到。宫泽也透露这已经是她和濑戸内寂听女士的第三次碰面。早在16年前两人曾在意大利有过一面之缘,初次见面时,濑戸内寂听女士的笑容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得知笑容背后隐藏的故事,更感钦佩。宫泽坦言梦想自己能够象濑戸内寂听女士一样,在经历过坎坷的人生磨砺后还能保持着爽朗明媚的笑容。对于众人的赞美,濑戸内寂听则显得很为平和。她表示从不认为自己的人生有多么了不起,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而对于宫泽理惠的表演,濑戸内寂听女士也是赞不绝口,她直言多年前就看好宫泽理惠的潜质,认为她能够成为世界级的女优,事实证明她没有看走眼。

  该剧预定于11月24日晚播出,宫泽理惠在剧中的尼姑秀美造型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