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冈田准一和宫泽理惠谈姐弟恋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6-30 12:1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东方网1月6日消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当红男星之一冈田准一,即将主演《无人知晓》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新片,一部古装电影《花样茂名穂》,在片中和比他大7岁的宫泽理惠来场姐弟恋。并于本月4日在东京中央区的铁炮洲稻荷神社,为6月3日的上映进行祈愿。

  本片以日本江户时代为时间背景,讲述为了报父仇,而住在江户深川一家农舍的田舍护卫青木宗佐卫门(冈田准一饰),和个性不一的邻居们之间的故事,并会和比他年长几岁的女性谈一场似有若无的爱情。这同时也是去年主演了好几部影片的冈田准一,第一次挑战演出古装电影。

  到神社祈愿当天,冈田准一身穿片中的和服出现,并开心地表示,本片今年6月就要上映了,自己为此非常高兴。有趣的是,当导演是枝裕和称赞冈田准一这身随从打扮很适合他的时候,脸皮很薄的冈田准一害羞得满脸通红。在片中和冈田准一来场姐弟恋的宫泽理惠,则表示不知道两人在片中究竟会如何发展,相当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这部影片,去年冈田准一一共接拍并主演了四部影片,和黑木瞳合作的《东京铁塔》,和堤真一双主演的《飞吧爸爸飞吧》,《hold up down》以及本这次的《花样茂名穂》,而这四部电影分别是日本电影界三大巨头东宝、东映和松竹电影公司的作品,这样冈田准一就在一年之内,同时主演了日本三大电影公司的影片,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美男子中,在电影事业方面最为出彩的一个。

  由于《花样茂名穗》的导演是枝裕和在坎城也相当受肯定,而本片又是古装片,因此格外受到重视,很可能受邀在海外上映。对此冈田准一保持了平常心,他谦虚地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的演技有多好,但也希望今后有机会能接拍更多的电影充实自己。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