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阿修罗之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30 12:3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阿修罗之瞳》有望冲击戛纳(组图)
 
宫泽理惠《阿修罗之瞳》有望冲击戛纳(组图)
   搜狐娱乐讯:由宫泽理惠和松隆子的哥哥市川染五郎主演的电影《阿修罗之城》,将冲击今年5月11日到22日在法国里埃维拉城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并预定会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上映。本月27日,《阿修罗之城》率先在北海道举行的“夕张国际科幻电影节2005”上映,外形极为登对的两位男女主角登台出席了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

  电影《阿修罗城之瞳》根据日本著名的舞台剧改编而成,集结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除了主演宫泽理惠和日本当代最著名的舞台表演家市川染五郎以外,还有渡部笃郎、通口可南子、内藤刚志和小日向文世这样优秀的实力派演员。 本片以文化政治中心的江户为舞台展开故事,在这里有一群希望消灭人类的鬼,而和鬼作斗争,以歼灭鬼为己任的组织叫做鬼御门。鬼御门中最厉害也最恐怖的“杀鬼机器”病叶出门(市川染五郎扮演),5年前因某种原因突然丢弃一切不辞而别,如今在舞台上作为一个优秀的艺妓广受欢迎。有一天,他邂逅了神秘的女郎椿(宫泽理辉扮演),立时坠入了爱河。然而,原来椿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且背负着难逃的宿命。

  据该片的发行公司松竹电影公司国际部透露,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连续接到来自世界各国的邀请,并已签订合同预定今年在这些国家逐步上映,目前已经签订了35个国家的合约,且数字仍在上涨中,最终一定会超过50个国家。另外,由于海外一些国家对本片的风评不错,也有希望在今年5月拉开序幕的戛纳电影节上映。松竹电影公司的负责人自信满满地表示,当年山田洋次导演的《黄昏清兵卫》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今年的《隐之剑鬼之爪》又入围了前不久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日本的古装电影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此次的《阿修罗之瞳》更是在描写正统古装剧的同时,加入很多最先进的CG合成技术,加上世界著名的斯汀为本片演唱主题歌,在国外上映一定会所向披靡。

  值得一提的是,男一号市川染五郎虽然是首次主演电影,但他在片中华丽的打斗场面,和女一号宫泽理惠一起表现出的逼真的爱情戏,让观众惊叹不已。不过市川染五郎则谦虚地表示,这很大程度上都多亏了跟自己演对手戏的宫泽理惠,其实一直以来自己就听过不少宫泽理惠的事情,结果合作起来,发现理惠无论做什么都是那么正确,非常有说服力,自己也就受到感染卖力演出了。

  而宫泽理惠也对市川染五郎赞叹不已,她说:“染五郎先生虽然我同龄,但却非常值得信赖,让我可以一直在一种安心的感觉里演戏。”

  另外,电影节上专门发掘拥有极大才能的年轻导演的奖项“年轻科幻”大奖,则由韩国导演朴兴植执导的电影《人鱼公主》捧走。评委特别奖则由法国电影《无罪(innocence)》获得,获得南俊子奖的则是本土电影《邻居13号》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