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宫泽理惠 >> 正文

宫泽理惠王祖贤携手《游园惊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6-30 12:1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祖贤宫泽理惠在《游园惊梦》中唱作俱佳[0]
 

王祖贤复出银幕演出杨凡执导的“游园惊梦”,以柳梦梅的扮相在苏州四大名园之一的“环秀山庄”开唱,她和宫泽理惠一起唱作俱佳地表演昆曲,唱到意兴淋漓处更“自告奋勇”要求导演杨凡:“一镜到底。”杨凡乐得点头:“好啊!你们敢3分半钟一镜到底,真够勇敢。”

“游园惊梦”日昨已结束苏州的外景并移师上海续拍。为了表现王祖贤和宫泽理惠唱昆曲“惊梦”的意境,杨凡特地排除万难运用人脉借到了名列世界级文物保护且从不外借拍戏的“环秀山庄”,让王祖贤和宫泽理惠在秀丽的庭园景致间演出,拍出的画面果然格外有意境。

王祖贤唱的是柳梦梅,她的扮相玉树临风,十分迷人,她自己也很喜欢,并觉得有“梁山伯”的味道,王祖贤对杨凡透露,她对中国戏曲一直很感兴趣,也很希望把“梁山伯与祝英台”、“红楼梦”等题材搬上银幕拍成电影,看来“游园惊梦”之后,银幕要再见王祖贤的丰采,是可以期待的。

王祖贤和宫泽理惠唱昆曲到底唱得如何?杨凡笑说:“她们唱得很有现代感。王祖贤和宫泽理惠扮起来,一个帅一个美,加上她们都有底子,两人拚戏拚得厉害,镜头拍起来很美。”不过,王祖贤和宫泽理惠拍“游园惊梦”前毕竟只跟着“浙昆”的老师实地学了5天的戏,所以3分半钟一镜到底的戏,杨凡谦虚地请大家多包涵。

虽然学唱昆曲的时间不长,但王祖贤对于昆曲的兴趣倒满浓的,这个月26日,她跟着学戏的“浙昆”老师在杭州公演,她和杨凡已相约要暂停手上的拍摄工作赶往杭州看戏,顺便捧一捧老师的场。

“游园惊梦”目前已结束苏州的戏,转往上海拍摄,男主角吴彦祖前些时日从北京赶往苏州现场拍了几天的戏,12月1日还要再向“游园惊梦”报到,吴彦祖一直是杨凡心目中“游园惊梦”的最佳男主角,一度因为档期挪不开而传出只会客串,不过,杨凡昨天证实:“吴彦祖还是这部片的男主角。”

杨凡昨天同时指出,“游园惊梦”12月初有戏要拍,王祖贤不可能离开大陆返台。宫泽理惠的戏则将在本月下旬杀青。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