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希望到港拍戏 ”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 11:2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洋介专程到港出席了“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典礼”。
江口洋介专程到港出席了“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典礼”。

前晚(3月20日)江口洋介专程到港出席了“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典礼”,并担任了“非凡男、女演员”的颁奖嘉宾。他在台上与张曼玉和梁朝伟碰面后,就大赞两人的演技好且形象与他相若,称很希望日后能与他们一起合作。此外,前晚容祖儿整晚都在不停地偷望他,但他却一点都不知情,但他也大赞祖儿唱功到家。

  19日晚到港的日本影星江口洋介是专程来出席前晚的“影视娱乐博览”,及宣传6月在港上映的新片《战国自卫队》的。 前晚在博览会上首度与张曼玉和梁朝伟碰面,江口非常欣赏两人:“我看过4套伟仔的电影,当中包括《无间道》。他与我的形象十分相似,一样也有绅士风度。哈哈!我也看过曼玉的《甜蜜蜜》,她的演技很好,见过她本人后,我感到她很有女人味,而且形象够Cool,也有点像我。”

  希望到港拍戏

  问他目前最想与哪位香港艺人合作拍电影?江口说:“当然是伟仔和曼玉啦,他们两人含蓄的演技不会过激又比较有静态,加上他们酷酷的形象和我非常相近。所以希望可以有合作机会,迟些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在香港工作。”容祖儿前晚在活动中虽然担任了表演嘉宾,但当她看到江口时,竟然目不转睛地望着他。昨日江口可知被容祖儿不停偷望时,他笑言:“我真的不知道哦。(她有否向你拿签名?)没有,我很投入地听她唱歌,她的唱功很好呢。”

  早前江口与林嘉欣合作拍摄了一套台湾电影《诡丝》,他拍片时得知嘉欣的婆婆是日本人,所以会说日语。嘉欣还经常问起日本的事,令江口不由觉得嘉欣是个可爱的女孩。问两人现在可有联络?他笑言:“没有。(是否怕传绯闻?)不是,如果你们碰到她,请帮我问候她一声。”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