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容祖儿被江口洋介电晕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 11:2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容祖儿否认被江口洋介电晕。
容祖儿否认被江口洋介电晕。

容祖儿3月21日出席“中国唱片百年展”活动,捐出她1999年出道的首张EP CD。她表示这张唱片对她来说有很重要的价值,“它令我实现了梦想,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张唱片”。但大会司仪却搞怪地问她:“唱片封面的样子与现在变了很多?”祖儿尴尬地回答:“只是当时的脸大了一点吧,我现在用了名化妆师急救,希望尽量漂亮一点啦。”

  对于她在电影活动中色迷迷地盯着从日本到香港的江口洋介,祖儿解释:“我只感到他很熟悉,并没有被他电晕。当时我有望他,但却认不出他是谁,我只想问问他是谁!”祖儿还透露将于5月12至14日与姚珏一起在红馆开演唱会,届时将会以一拉一唱形式演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