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对茱莉7万美元比7块

作者:佚名  来源:http://www.thefirst.cn   更新:2008-7-15 11:4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竞报综合报道近日,有人声称拥有一盘安吉丽娜·茱莉早年吸食海洛因的录像带,并叫价7万美元四处兜售,多家小报已有意购买。

  录像画面中,年纪尚轻的茱莉正在用一根白色纸筒从锡箔纸上吸食海洛因,兴奋的她对着镜头高喊:“哇!这东西太棒了。”一边喊还一边用鼻子深吸一口。

  而就在同一天,同样是美女,只不过是已退出演艺圈近30年的山口百惠。她当年推出的写真集《百惠》,如今在日本拍卖网站贱卖100日元起,仍乏人问津。据悉,写真集定价2800日元(约188元人民币),绝版后却没有洛阳纸贵,最近不少网友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转卖,最低100日元(约7元人民币)起标,至截稿前才6人下标,竞标价只达400日元(约28元人民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