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激昂写真》未剪切版

作者:佚名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2008-7-15 14:4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1979年3月起在日本播放的NHK特辑——《山口百惠激昂写真》未剪切版,近日重新制成DVD,将于23日全面投放日本市场。

DVD中的全部照片均由摄影家筱山纪信拍摄,纪录了山口百惠由14岁时穿着制服初次登台的小女孩到成为影视界炙手可热巨星的7年转变过程。其中,更首次向百惠迷们展现了从未在电视上播映过的、山口百惠与同期出道的樱田淳子在夏威夷海边着泳装的珍贵照片。

此外,DVD中还收入了《横须贺的故事》等畅销金曲,节目中的解说亦由山口百惠本人担当。据说,当时的她还表示,自己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带着此次拍摄的录像一起嫁人。

山口百惠曾经是一代人的偶像,她那甜美的笑容和清纯如水的气质,给人们留下许多纯情的回忆。然而,1980年,当山口百惠正值人气冲天,红遍东亚之时,21岁的她却毫不留恋地选择了激流勇退,告别舞台,专心相夫教子。

山口百惠的隐退对日本人来说是个美丽的神话,即便是在她婚后的24年间,也一直备受传媒及影迷的关注,几乎每年都有她要复出的传闻出现,但山口百惠却不为所动,继续全力培养两个儿子,享受自己平淡而充实的家庭生活。正是这种魅力使得时至今日,人们也未曾因为山口百惠退出演艺圈而将她淡忘,百惠热时掀不断。在很多影迷心中,山口百惠好像并没有离开原先展露歌曲和舞姿的舞台。许多崇拜者都说:“山口百惠体现出了女性美好的一面,我们会永远喜欢她。”

·叮当·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