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来自山口百惠的重磅炸弹

作者:佚名  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2008-7-15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80年,山口百惠在亚洲的演艺圈里丢下了一个大“炸弹”——宣布退出艺坛,成为三浦友和的贤妻。那一年,她21岁。1980年12月14日,山口百惠登上了香港《明周刊》的封面。

    上世纪80年代,随着《血疑》等日本影片在中国上映,我们和日本人一样,不可遏制地喜欢上了这个来自东瀛的少女。1974年,《伊豆舞女》大胆用了第一次登上银幕的山口百惠。她仅有15岁,把一个流浪的舞女演得身世悲哀、令人堪怜;再加上她婉转的歌喉如泣如诉地唱出了舞女的哀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此后,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合拍了《绝唱》《雾之都》《春琴抄》《淤泥中的纯情》等影片,每一部都引起海啸般的反响。无论是作为歌星,作为演员,作为一个女人,山口百惠都十分令人向往。平心而论,山口的外貌是中人之姿而已,但她的一双眼睛,能表达内心情感。凄楚的神韵、甜美的微笑和纯情的气质,深深打动了我们。山口百惠刚过20岁,就在事业的巅峰中结婚隐退了。她嫁为三浦妻,不尚奢华,绝迹娱乐圈。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在是非最多的娱乐圈中大红大紫过,名誉依旧干干净净;在最红的时候又毅然退出,简单得不留痕迹。而今的人,都无法忘记她那纯纯的笑容和那洁白的小虎牙……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