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最使人震惊的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08-7-15 14: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百惠:最使人震惊的分手

  新闻:日本著名女星山口百惠退出演艺界已经20年了, 她留给公众的依然是清纯的形象。但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报道,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的婚姻正走向终结,而山口百惠被怀疑与一位医生发展婚外情。年前曾传出山口百惠因与公婆关系恶劣、加上与丈夫在对子女的教育方式上有分歧 ,以致夫妻关系恶化,最后山口百惠还离家出走,两人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

  闪回:1981年,正值演艺生涯巅峰的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在东京的王子酒店“金丝雀”厅宣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并且声明百惠婚后将正式隐退,令全国的百惠迷痛心不已。山口百惠说:“辞掉了工作,是因为我在二十一年的人生中,第一次觉得在自己之外有另一个人是值得珍视的。”

  点评:这段婚姻曾被无数人羡慕、感叹,况且山口百惠是以她如日中天的事业来换取了对这份婚姻的信任。不管这一消息是否属实,我们都不必为此痛心不已,婚姻究竟怎样,惟有当事人才真正知晓,我们这些外人实在是无法感同身受。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