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夫妇:没有彼此,人生无趣

作者:佚名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08-7-15 14: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这对模范夫妻,结婚多年仍颇受关注。日前,三浦友和接受最新一期日本杂志《文艺春秋》的访问,透露了夫妇两人之间的生活片断。

三浦说,两人的共同兴趣是网球和电影。每看完一场电影,都会在回家的途中细谈电影内容。三浦说,自己最怕看恐怖片,但恐怖片却是山口的最爱。三浦还表示,通常我们不会去海外旅行,只去汽车可到达的地方。

对于生活的其它方面,三浦说,他与山口百惠从来都没吵过架,因为“我们讨厌吵架,有任何问题,一家人便坐下来慢慢谈”。最后,三浦认真地说:“如果没有与山口结婚的话,我的人生一定相当没趣。”可见他对山口百惠的深厚感情。(王易)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