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深田恭子无法超越山口百惠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5 14: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著名女星山口百惠代表作之一的《赤色系列》在尘封25年后将重新复活,昨日(5月26日)TBS电视台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该剧的制作发表会,领衔主演《赤色系列》的三位人气女星深田恭子、石原里美和凌濑遥尽数出席,这三位20代青春美少女的到来,谋杀了现场老记们不少胶片。

  作为日本70年代的国民偶像,山口百惠退隐近20年却依旧为广大点数观众所怀念着,时值TBS电视台建台50周年,山口百惠所属经纪公司horipro创立45周年之际,两家联手将山口百惠演艺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赤色系列》重新搬上荧屏,而与百惠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三位人气女星深田恭子、石原里美和凌濑遥则顺理成章被委以重任,肩负起挑战师姐的使命,成效究竟如何,相信不少人都会相当好奇。

  在昨日的制作发表会上,三位人气女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薄纱裙装清凉亮相,青春之气扑面而来。在此次翻拍的《2005赤色系列》中,深田恭子、石原里美和凌濑遥将分别在《赤色冲击》、《赤色疑惑》和《赤色命运》三部曲中出演灵魂人物,有山口百惠珠玉在前,对于三位尚还年青的女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按照电视台安排,石原里美主演的《赤色疑惑》将作为先遣部队率先播出,让这位年仅18岁的女星也倍感压力。在剧中石原饰演一名身患绝症的女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同父异母的哥哥邂逅(藤原龙也饰演),并产生恋情。石原里美表示,通过出演此剧,让她对山口百惠的印象彻底改观,在重新温习山口百惠的经典作品之后,发现在她稳重的外表之下,也隐藏着小女孩可爱的一面。同时石原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好好表现。石原里美今年因和泷泽秀明主演大河剧《义经》而备受瞩目,相信《赤色系列》的上演会为她今后的演艺事业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三位主演中,22岁的深田恭子俨然成为资历最老的一位,因此也理所当然的在压轴片《赤色冲击》中隆重出场,对此肩负重任的恭子也干劲十足的表示,希望能够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帮助下,把该剧发挥到最完美的境界,同时恭子也坦言现在不敢说能超越师姐的前作,但希望能有不输给百惠的表现。三位女星都不约而同的表示能出演大前辈的作品感到十分荣幸,同时对于山口百惠将给予自己怎样的评分,也十分紧张。

  山口百惠的《赤色系列》首播于1975年,曾轰动一时,尤其是《赤色的疑惑》当年曾创下了30.9%的收视佳绩,至今仍然在史上日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排行榜前10名中占有一席之地,此次的翻拍是否能够再塑昔日的辉煌,值得关注。

  该剧预计于6月15日、22日、29日晚9点隆重上演,相信会让不少百惠迷们翘首以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