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被传离婚 三浦友和大怒反驳媒体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5 14:5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百惠被誉为日本永远的玉女,自1980年正处在事业巅峰的她毅然退出演艺圈,洗尽铅华嫁给丈夫三浦友和当起一个平凡主妇以来,时至今日已经25年。虽然佳人已经退隐,但日本各大媒体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她的关心,可惜百惠一向对自己的私生活极度保密,也就造成各种各样的传闻流于市面。而这其中最常见的,莫过于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的离婚危机,不过现在又开始演艺活动的三浦友和亲自否认了这一谣传。

  三浦夫妻共有两个儿子,都曾在当地某著名私立学校就读,而山口百惠自此以后一直担任该校家长会负责人。为此,山口百惠的家人曾极力反对,她的父亲及哥哥更是对外公开表示不满,并宣称:“百惠很积极地在作她的这项工作,因此夫妻两人之间一向分歧颇多,相处并不融洽。原本友和属意让儿子们在东京沿线有名的学校就读,但百惠并不同意,执意让他们在小田地铁沿线的一所学校念书。夫妻两人常为此事吵架。”

  这一说辞无疑让日本各界震惊不已,日本电视台更专门在某个著名谈话节目中讨论此事,这一做法更是让各界对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妻不和,离婚危机等各种说法浮于台面,媒体攻势也就更加激烈。

  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就被遏制住了,朝日电视台制作现场的干部表示:“这根本是无稽之谈。山口百惠绝对不会离婚的!”另一方面,三浦友和也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公开抗议媒体的各种无端揣测,表示:“百惠根本从来没有这个意思,对于这次的谣言我们感到莫名其妙!说什么我们要离婚,根本毫无事实根据!”

  这也难怪三浦友和如此生气,日本媒体根本没有询问过山口百惠夫妻本人,就对他们的关系大肆揣测。另外,有记者曾亲眼目睹三浦友和和妻子山口百惠一起恩爱地外出为选举投票,山口百惠也曾陪同公公,三浦友和的父亲一起外出购物,照片还被日本某周刊杂志刊登了出来。山口百惠幸福的脸容溢于言表,绝对没有任何婚姻破裂的迹象。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