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两人婚变传言不断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5 14: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口百惠退出演艺圈整整25年,但被誉为“日本永远的玉女”的她并没有被日本民众遗忘,最近有消息称山口百惠婚姻出现危机,随时可能离婚,此消息一出立刻震惊整个日本。

  ■家人爆料两人不和

  山口百惠自儿子就读日本某著名私立学校后一直担任该校家长会负责人,山口百惠十分喜欢这所学校,最近百惠的父亲和哥哥公开向媒体爆料说原本三浦友和打算让两个儿子在东京沿线一所学校读书,但山口百惠坚决反对,执意要儿子就读该私立学校,两人曾为此事几次吵架,而且他们两夫妻相处并不融洽。这些言论一出,马上有报道称山口百惠与丈夫不和,准备闹离婚。而这一报道更引起了日本各界的关注,山口百惠闹离婚一事愈演愈烈。

  ■三浦友和出面辟谣

  近年来复出担任电影电视幕后工作的三浦友和对于婚变传闻十分生气,三浦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婚变传言没有根据。三浦友和认为此次传言之所以影响那么大,完全是媒体不负责任无端猜测的结果。

  ■两人婚变传言不断

  其实早在1980年山口百惠退出演艺圈下嫁三浦友和之时,日本民众对于这段著名的银色恋情一早就不看好,他们认为心目中的女神不该结婚,不该嫁给名气远比她低的男人。百惠结婚到现在已有25年,和三浦友和生育了两个儿子,对于家庭生活十分保密,完全避开媒体的视线,可能这也是导致有关她的流言纷飞的原因之一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