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引退多年后想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7-15 14:4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本报讯  日本“永远的玉女”山口百惠引退25年了,为了纪念这个日子,一张名为《MOMOE LIVE PREMUM》的音乐套装将于明年1月18日推出。

山口百惠1972年出道,虽然在演艺圈只待了短短8年,但她和丈夫三浦友和联合主演的各种电影,至今仍是许多日本人心中的最爱。

1980年10月5日,山口百惠举办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当时她身穿婚纱,含泪在舞台上放下话筒,从此挥别自己挚爱的演艺圈,洗尽铅华专心做起了三浦友和的妻子。

山口百惠决定,明年在自己生日的第二天发行音乐套装,以此答谢至今仍然喜爱她的粉丝。据悉,这套豪华套装包括12张CD,其中有6张收录只演唱过去未发行过CD的歌曲,另外,套装中还包括一张DVD,内容是她1980年引退演唱会的完全版和之前演唱会的部分内容!(刘越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