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山口百惠再度感动荧屏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08-7-15 11:4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晚报讯 继《血疑》后,上海教育电视台相继推出日剧《红的冲击》、《血的锁链》,这三部日剧的女一号均由日本著名女星山口百惠担纲。

  《血疑》的故事不仅感动了无数观众,更成就了男女主角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爱情童话。21岁的山口百惠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嫁给三浦友和,当年的金童玉女在携手走过的二十多年时光中鲜有绯闻,让人称羡不已。在2005年的银婚纪念日上,当三浦友和被问到“如果有来生,你依旧愿意和百惠结婚吗?”三浦温和而坚定地回答:“是的,我们当然还会结婚!”

  《红的冲击》仍由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主演,中短跑运动员大山友子身世离奇,历经坎坷,在邂逅青年警探新田秀夫后遭遇重重考验,两人合力在爱情跑道上义无返顾地向前冲刺。《血的锁链》则讲述小岛惠子不愿接受而又无法摆脱连结身为妓女的母亲的血缘锁链,在亲情与恩怨的矛盾交织中,惠子苦苦挣扎,而当身世渐渐明朗之时,却又迎来了更多的秘密和痛苦。于音实习生吴金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