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金莎欲成中国版“山口百惠”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娱乐网   更新:2008-7-15 13:1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莎

  近日,一部最新的励志现代剧《幸福的眼泪》(中国版《一公升的眼泪》)在福建开机。该剧经过近2个月在内地 “寻找中国的‘山口百惠’” 的演员征集,从500多名演员中最终确定了由人气小公主金莎出任女主角,这成为金莎自《十八岁的天空》后时隔5年再次担纲影视剧女主角。

《幸福的眼泪》将金莎打造成“中国的山口百惠”

  1984年登陆中国荧屏的第一部日本偶像剧《血疑》,是“黑白电视时代”风靡全国的一部电视剧,感动了一代人,在许多人的心目中,当年大岛幸子的扮演者山口百惠成为了青春玉女的代名词。但非常遗憾的是,当时的山口百惠在自己事业的顶峰退出了影坛,不过她清纯的模样、甜美的笑容和洁白的小虎牙至今还深深地留存在人们的记忆里。

  《幸福的眼泪》也是一部和《血疑》一样的青春励志悲情剧,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出任监制,曾执导过热播电视剧《真爱一世情》、《哑吧新娘》、《木棉花的春天》的台湾导演罗灿然执导,台湾金马奖影后杨贵媚加盟。该剧导演罗灿然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将金莎打造成“中国的山口百惠”。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