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口百惠 >> 正文

破败的山口百惠居所

作者:佚名  来源:e视网   更新:2008-7-15 14:1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恰好我的好友、在中央某国家机关工作的Z君为参加在东京召开的某国际会议也在这边,今天休息,原打算带Z君去赏樱的,由于上周末突然降温,樱花还没有盛开,我们写字楼下有名的樱坂盛开时应该是花如海的,可惜现在只开了能数得清的几十朵。

  也没听说过都内哪里盛开,倒是我根据10年前留学时的经验,觉得我的母校一桥大学校园里有几棵背风向阳的树以往都要提前开,就向Z君和他的下属提议去我们大学看看,果然看到了几棵盛开中的染井吉野樱花,Z君兴奋得像个孩子,呵呵......

  然而还有更让Z君兴奋的事情,Z偶然听我提起山口百惠(Momoe Yamaguchi)和三浦友和的私宅就在我们大学西门向南方200米远的地方,Z大叫,说太想去看看了,作为我的同龄人,我早知道Z君在80年代初上大学时对山口的崇拜劲,Z说现在他最崇拜的女明星还是山口,我说你好意思特意去一次那里吗,Z说这是在国外,再说机会难得你就带我们到附近看看好了。咳,真想不到40好几岁的Z的追星劲头一点都不输给他女儿。

  三浦友和(Tomokazu Miura)和山口百惠结婚后就住在东京西郊风景秀丽的大学城--国立市(Kunitachi City),据说选择这里是看上了国立的安静和教育环境,这里有日本一流的私立小学中学和最好的大学,还有大量的绿地和森林,另外三蒲的老家就在与国立相邻的立川市(Tachikawa City)。
  
  有日本媒体提到,山口百惠在隐退后和日本千千万万普通家庭主妇一样相夫教子,生活几分简朴。三浦友和的名牌和他开设的公司--三普策划公司。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