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Endless SHOCK》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9: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获音乐剧最高奖菊田一夫演剧大奖(图)

堂本光一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堂本光一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剧《Endless SHOCK》,获得2008年度颁发的“第三十三届菊田一夫演剧奖”最高奖项菊田一夫演剧大奖。

  从2000年开始堂本光一就每年定期在有东方百老汇之称的帝国剧场演出音乐剧《SHOCK》,他更因此成为帝国剧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剧团团长,而该剧到今年为止已经总共500多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故事构架大同小异,但每一年甚至每一场内容都在不断升华,力求做得更好。而从05年开始该剧正式更名为《Endless SHOCK》,主演堂本光一从社长喜多川手中接棒全权负责编剧、导演和制作,把整个剧情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生于1908年3月1日死于1973年4月4日的菊田一夫,生前是东宝的董事,为日本舞台艺术做出了巨大贡献,从1976年开始东宝设立了菊田一夫演剧奖,以表彰全日本众多为舞台艺术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或团体,该奖项堪称日本音乐剧界最高奖。

  实际上2002年杰尼斯事务所的喜多川,就因为对舞台艺术经年不衰的热情获得特别奖,并由堂本光一帮忙代领。此次堂本光一带领的《Endless SHOCK》剧团获得该奖最高殊荣演剧大奖,以褒奖堂本光一制作并主演的该剧杰出的舞台成果。(布布/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