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堂本光一 >> 正文

堂本光一明年再公演shock五百次!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17 9:2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本光一舞台剧明年再公演shock足五百次!(图)




  杰尼斯偶像组合“KinKiKids”成员堂本光一,将于明年一月六日再次公演音乐剧《Shock》的《Endless Shock》,整个剧目的演出次数突破五百次,相当惊人。

  光一于二○○○年首次演出《Millenium Shock》,之后不断改变表演方式,至今已演了四百九十九场。明年一月六日的公演,刚好是第五百场,而是次公演至二月二十六日,合计有七十六场,即到完结时已有五百七十五场的演出,距离演出场数纪录保持者森繁久弥的《在屋顶上拉小提琴》的六百二十五场相差无几。日前出席制作发布会的光一,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想在后年便超越森繁的纪录。我希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样才能刺激出工作的意欲。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继续的话,我会回答因为有人在等待我,我不能令他们失望。”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