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高桥爱田中丽奈赢尽掌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0:4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子组合Morning娘(早安少女组合)前晚(5月24日)在台湾南港展览馆举行10年来首个海外演唱会,吸引近3,000名Fans捧场,艺人MAKIYO、黑人、罗志祥和黑涩会美眉等人到场欣赏。

  Morning娘又唱又跳,演唱了36首10年来的单曲,队长高桥爱及龟井绘里、田中丽奈等也分别独唱。期间成员以普通话跟歌迷互动,而中国籍成员纯纯和琳琳更充当翻译串场。
成员中以田中丽奈与队长高桥爱最受欢迎,让歌迷以掌声选心目中“最擅长运动、学习、烹饪”成员时,田中3项都赢得最热烈掌声。

  当晚演唱会舞台甚华丽,制作费约8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00万元),9位成员仅收取1,000万日圆酬劳,但从日本空运来的周边商品则劲赚1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万元)。结束台湾演出后,Morning娘昨晨赴韩国及上海继续亚洲巡回秀。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