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联手东山纪宣传《山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0:5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田中丽奈

image
东山纪之

  四月二十日,田中丽奈、东山纪之作为嘉宾双双出席了在山形县鹤岗市举行的山形电影博览会开幕式,两人还顺便宣传了主演的电影《山樱》。

  一年前,由莜原哲雄执导、田中丽奈、东山纪之主演、根据小说家藤泽周平的短片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山樱》也是在山形鹤岗市开拍。在这个樱花怒放的季节,两人重游故地。田中丽奈穿着粉色的鞋,东山纪之则是粉色衬衫,二人皆是粉色系装扮。田中感言:“能在这里和老搭档碰面,真是怀念。”而东山纪之也笑着说:“樱花都没谢,好像在等着我回来呢。”

  电影《山樱》讲述了一个情感失意的再婚女性与一根筋的武士之间的感情纠葛。除了开头部分以外,东山纪之扮演的武士几乎没有台词,但是制作方仍然给与“凛凛生威”的高度评价。所以在后期制作阶段,将东山纪之的出场镜头增加到整部电影的一半。

  关于这部影片,东山纪之回忆道:“出演这么沉默的角色还是第一次,所以当时有些不适应。但是现在觉得这种行动大于语言的男人很帅。”

  电影《山樱》将于今年五月三十一日与观众见面。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