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亲情演义《我的野蛮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1:1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为接新广告全力出演《我的野蛮女友》

田中丽奈

  田中丽奈参演了明年4月开播的日剧版《我的野蛮女友》,虽然剧组打出第一主演是草剪刚的牌,但看过原版电影的人都知道,真正的重头戏在女主角身上。但是专攻电影的田中丽奈为什么会突然投身小荧幕呢,却原来一切都是为了最赚钱的广告事业。

  田中丽奈几乎没有参演过日本的电视剧演出,此前只有99年客串过3集短剧《Over Time》,以及05年中日合拍剧《爱在左,情在右》。除此以外田中丽奈一向都在专攻电影,此次却突然要主演日剧,让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电影相关人士质疑道:“田中丽奈是18岁作为电影演员出道的,至今已经演出了20多部影片,今年底到明年就有五部电影要上映。05年主演的《爱在左,情在右》进军中国市场,更因此有机会主演了日本与中国台湾合拍的电影。为什么现在却决定演出日剧?”

  这其实是因为田中丽奈的广告事业下滑之故。田中丽奈98年演出了三得利的清凉饮料广告之后,陆陆续续演出了20多支广告,一度号称“广告女王”。可现在田中丽奈手中只剩下两支广告了,在每年一度的广告好感度排行榜名单上,去年还拿到女明星第11名的成绩,今年却已经落在了榜单之外。

  媒体关系者表示:“虽然田中丽奈的演技评价很高,却从来没有主演过大片。要想增加代言广告的工作,就要在连续剧中崭露头角。因为她的广告片酬很高,一支的代言费用就有4000万,所以田中丽奈方面也在竭尽全力挽回。”

  05年田中丽奈和彩虹乐队成员KEN的恋情曝光,可惜不久就以分手告终。此次从大荧幕转战小荧幕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拭目以待。(真夜/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