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翻拍<野蛮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1: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智贤和车太铉合演的《我的野蛮女友》是经典韩片,该片还令到2人爆红;TBS电视台宣布2008年4月将它翻拍成日剧版,并由初次主演日剧的田中丽奈和草彅刚主演!

田中丽奈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主攻拍电影,例如《初恋》、《击浪青春》等等,至于剧集只曾在1999年于反町隆史担正的《三十拉警报》中参演一角。不过世事无绝对,她眼见明年便出道10周年,于是决定作出突破接拍剧集,与SMAP成员草彅刚翻拍全智贤的成名作《我的野蛮女友》。

据报道,《野蛮女友》2003年在日本公映后迅即掀起热潮,当时日本各大电视台已争相洽购翻拍权,经过4年交涉后,韩国片商知道TBS电视台会起用“韩国通” 草彅刚做男主角后,便立即答应。日剧版将于明年4月首播,会保留韩版野蛮女友狂欺负男友的特色,不过在角色身分上就会作出调动,男女主角不再是大学生,丽奈会变成矢志成为小说家的女子,而草彅刚则变成大学海洋生物学讲师。剧集已抢先在12月初开拍,草彅刚在首集就已经要冒寒潜水。

其他演员有《花样少年少女》的保健室医生上川隆也、《有闲俱乐部》女星铃木惠美、松下奈绪等等,电视台更力斟全智贤和车太铉参演,如果成事的话,必引起轰动!监制对日版充满信心,扬言收视最低有20%。

传山下智久拍《极道鲜师》

提起4月新剧,仲间由纪惠日前已宣布再拍《极道鲜师》。昨日(12月14日)有报道指学生演员阵容已内定为《野猪大改造》的山下智久,以及曾在第2辑参演的龟梨和也。另有传仲间由纪惠在老家冲绳,豪花1亿6,000万日圆(约1,100万港元)购入一间拥有无敌海景的豪宅准备结婚,事务所为此作出否认:“仲间为了家人有个安乐窝而去看楼,没想到只是单看就引起了骚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