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我的野蛮女友》日剧化 草剪刚被田中丽奈暴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1:1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野蛮女友》日剧化草剪刚被田中丽奈调教

田中丽奈

《我的野蛮女友》日剧化草剪刚被田中丽奈调教

草剪刚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流在日本的不断蔓延,日剧越来越喜欢把韩国影视作品搬上荧幕,继《My Boss My Hero》和《情定大饭店》之后,韩国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我的野蛮女友》,将由草剪刚伙同田中丽奈搬上日剧荧幕。

  全智贤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扮演的是个明明长相甜美却会在电车里烂醉如泥大吐特吐,对男友更是呼来喝去动不动就拳脚相向的野蛮女友。该片01年暑假期间上映时,曾在韩国创下连续六周压制住好莱坞电影稳坐票房冠军的佳绩,观众总人数达到了500万,是韩国有史以来恋爱电影的No.1。与此同时更在全亚洲各国引起一股“野蛮女友”旋风,主演全智贤更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韩国当红女星。

  由于《我的野蛮女友》太受欢迎,要求改拍电视剧版的电视台太多,日本TBS电视台经过四年的努力,并承诺由在韩国也拥有极高知名度的草剪刚领衔主演,才终于拿下日剧改编权,同时决定同样走清新美人路线的田中丽奈扮演野蛮女友。

  以草剪刚的年龄显然没办法再如同原版电影那样扮演一个大学生,所以虽然电影中全智贤和男友都是大学生,日剧版中草剪刚则成为大学海洋生物系的老师,田中丽奈则是希望成为小说家的女性。与此同时,日剧版还将在保有原汁原味野蛮女友及其男友泼辣激烈情侣关系的同时,更注重爱情的浪漫气息。

  本剧已于本月初正式开拍,究竟剧中“野蛮女友”田中丽奈会怎样“调教”草剪刚呢?拭目以待。(真夜/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