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期待于金琛导演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2: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承载力众多明星的期望


    近日,作为开幕影片的《凤凰》在东京好评不断,除了观众和媒体感动,其实高仓健、田中丽奈还有宫泽里惠等已经观看了这部电影,他们和当地的观众以及媒体,都对《凤凰》有高度的评价。

    高仓健:这是一部史诗性电影

    高仓健说自己看完之后确实被打动了,这部电影就象自己早年的生活,让人去回味那种艰辛,而艰辛中却迸发出了人性的温暖,让人感动。而片子中,他说演员的表演非常到位,他说其实这部电影确实和中国第五代导演对社会和对人物的描述很像,可以看到了中国第六代导演已经走向了对社会和对人生的深刻认识,说明中国的第六代在走向了成熟。

    高仓健说,其实这部电影充满了史诗风格,能够把电影中的人物和整个中国60多年的历史贯穿在一起,让人从主人公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史诗性的内容,很有建设性,而且这样的描述在今天的中国已经不多件,和第五代当年的电影很相像。

    说到这部电影对他最喜欢的地方的时候,高仓健说其实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在监狱里中井贵一那种对生活不曾消失的热情,而且这部电影除了史诗性的风格,还给观众一种人性的悲剧和温暖结合的感受。因此看完这部电影,又一次让人回味生活的真实性和理想的冲突,最终温暖战胜了生活,因此这部电影是成功的。

    田中丽奈:期待于金琛导演合作

    田中丽奈说自己看完之后,除了感动,就是一定要找金琛合作一部电影。她说这部电影让她感觉到了人性的很多温暖的东西,尽管题材是悲剧性的,但真是这样的交叉给这部电影更多的内涵,她说这部电影让很多人想起了人生,想起了命运,以及爱情等等问题,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她很喜欢。

    对于这部电影中表现出的人文的东西,她说其实很多镜头都是非常感人的,毕竟在今天的生活中,很难去体会那样的人生。但正是在这样的题材中,让人感受到了我们在面对爱情,人生的时候,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而中井贵一在《凤凰》中出演的刘浪给了我们答案。

    田中丽奈表示,自己很欣赏这一次《凤凰》中的演员的付出,可以看出演员们都想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为一部很好的作品,大家付出很多,但正是这样的付出了,最后给了大家一个很成功的作品,才会成为了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她向这些演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祝贺。

    笔者获悉,日本影星宫泽里惠、广末凉子等一批明星都观看了这部电影,他们同样对这部电影评价非常高,也有人预测这部电影一定能够获得大奖。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