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高仓健、田中丽奈盛赞《凤凰》

作者:佚名  来源:武汉晚报   更新:2008-7-17 12:1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何娅
 
 
  “中国第六代导演在走向成熟”

  高仓健、田中丽奈盛赞《凤凰》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作为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两部华语参赛片之一,金琛导演的《凤凰》已于20日开幕式当天亮相,除了获得当地观众和媒体的好评,高仓健、田中丽奈等明星也在观影后对该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高仓健说自己看完之后确实被打动了,演员的表演也非常到位。他认为,这部电影表明,中国第六代导演已经有了对社会和对人生的深刻认识,说明中国的第六代在走向成熟。高仓健说,这部电影充满了史诗风格,能够把电影中的人物和整个中国60多年的历史贯穿在一起,说到影片中他最喜欢的地方,是在监狱里中井贵一的那种不消失的对生活的热情。

  日本人气女星田中丽奈说自己看完之后,除了感动,就是一定想找导演金琛合作一部电影。她说,尽管题材是悲剧性的,但这部电影让她感觉到了人性的很多温暖的东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