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倾力演绎《夕凪之街·樱之国》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17 12: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河野史代(37岁)在2004年创作出版了一本反思战争的漫画,这部号称献给“广岛的、日本的,爱这世界上所有的人!”的作品,就是《夕凪之街·樱之国》。日前这部以广岛原子弹为主题的漫画话题作,被决定摄制成电影。电影由下关市出生的佐佐部清监督(48岁)执导,今年夏天将在广岛市内进行外景拍摄。
  昭和30(1955)年,从放射出灼热的闪光那刻起已过了10年的时间。以广岛为舞台,一位女性微小的灵魂却在激烈地动荡着。对于最弱小的人们而言,战争究竟是什么……原子弹爆炸是什么……漫画揭载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河野史代所描写的问题之作。

  《夕凪之街·樱之国》的漫画单行本于2004年10月出版,荣获了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大奖等奖项。这个单行本由描画在广岛被炸的女性十年后的《夕岚之街》,和以1987年和2004年的东京做为舞台,被炸后两个时代的姐弟为主人公的《樱之国》这二部构成。以淡泊地描写日常生活的温暖笔致,让年青一代们获得了同样的感受,现在销量约17万部,韩国和法国等地也发售了翻译版。

  (注:本页面之图文视频信息均属21CN专稿,任何网站/任何媒体如需转载本页面内容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出处“21CN游戏频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违反规定必追究法律责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