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涉谷宣传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12:3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女演员田中丽奈在昨日24号,于东京涉谷的HMV举办了由自己出演主角的中日合作电影[幻游传]的特别活动,然而由于围观者过多,最后不得不导致活动后半停止。

  预定在该店6楼举办的谈话秀结束之后,田中丽奈便准备到涉谷中央街派发传单。然后由于看到报道阵容而驻足观看的行人过多,导致堵塞了店前的通行,最后警察不得不到现场命令中止活动。在这个活动的前两天,明星前田健的中央街活动也被勒令中止。


  在谈话秀中田中丽奈以华丽的阵容登场,她也表示自己为了电影中的动作场景训练了三个月,而能和从小就在电视中看到的僵尸对战也让她十分激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