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新片——《神游情人》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综合   更新:2008-7-17 12:3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田中丽奈于十六日出席在横滨举行的中国电影节,而近期进军日本的内地男星胡兵亦为嘉宾之一。 丽奈与陈柏霖合演的新片《神游情人》(日本片名为《幻游传》)将于下月在日本公映,丽奈早于三年前已开始学习普通话,但未知是否因为有胡兵在场,令她感到份外紧张,笑言几乎忘了自己要讲的话;不过最后她总算能以流畅的普通话与来宾打招呼,又表示希望借着电影来作中日两国的交流。席间胡兵主动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田中合作,而田中则以普通话来响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