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想请胡兵当中文老师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08-7-17 12:3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正在新加坡拍摄大型立志喜剧《非常男女》的胡兵从繁忙的片场抽出身来,到日本参加“横滨电影节”活动。活动于7月16日在日本横滨举行,活动上有多部中国电影新作品与日本观众见面。这次活动可以说是358万横滨市民及中日两国电影人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而横滨市民则对中国电影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欢迎中国的电影在日本上映。


  横滨市和上海市是为姐妹市,近年来一直把主要演艺事业放在日本发展,且身为“上海先生”又出生于上海的胡兵,当然被选为这次电影节中方的代表嘉宾。当记者问到胡兵参加活动的初衷,胡兵说:“在日本工作这两年,我一直在有意的参加一些推动中日两国关系友好发展的活动。而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来推动中日两国之间的文化和学术交流,更愿意作为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这次参加这个电影节,也是希望借着这次机会,来开启人和人之间的心扉。”同时胡兵还表达了明年将把自己的电影作品在中日电影节上和大家分享,并且期待日本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活动中,胡兵身穿黑色礼服,全身整体造形感觉是高贵而又端庄。胡兵在台上用一口流利的日文向大家打招呼,场下掌声源源不断,果真验证了胡兵是“华流”的代表。这次活动日方的代表是田中丽奈小姐,当轮到她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时却突然忘了台词,在旁的胡兵见状赶紧打了暗语提示田中丽奈小姐。事后田中丽奈小姐和胡兵说了感谢,并且还请胡兵当她的中文老师,她当胡兵的日文老师。两人表示下次有机会一起合作。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