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承认和ken的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流行前线   更新:2008-7-17 13: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月下旬被八卦杂志《Friday》曝光和彩虹乐队吉他手Ken有同居关系的田中丽奈,终于承认两人的恋情,不过矢口否认同居一事。

  本月16日,田中丽奈开始为美国电影《斑马竞赛》(Racing Stripes)做日语配音,面对汹涌而至“逼问”先前报道的记者群,田中丽奈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做出了回应。







  这是田中丽奈初次挑战配音工作,有好事记者突然问:“你会和他一起去看吗?”没料到会有人这么直接,田中丽奈呆了一下突然露出害羞的表情回答:“会,我想和他一起去看。”同样参加此次配音工作的三宅裕司立刻大吃一惊地问:“你有男朋友了啊?!”田中丽奈立刻满脸幸福的笑容点头回答:“是的!”

  田中丽奈和ken的关系是被上月下旬发行的《Friday》曝光的,据该杂志报道,两人从6年前开始就一直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半年前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上个月下旬,ken带着田中丽奈从自己家中外出到烤肉点约会,两人同居关系就此被揭发。不过当时两人对此事都三缄其口,两边经纪公司则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两人都是大人了,不需要别人干涉他们的私事。随后有杂志刊登了本月上旬,两人在东京市田谷的超级市场亲密购物的照片。

  对于两人目前正在谈恋爱的传闻,田中丽奈直认不讳,甚至承认是在“热恋”,不过对于同居一事则矢口否认,她说:“我有自己的房子,又不是无家可归,绝对没有同居这回事!”实际上田中丽奈曾被报道参加联谊,但和特定的男性爆出恋爱关系尚属首次。另一方面的ken则曾离过两次婚。

  模特儿出身的田中丽奈,如今已开始全力进军电影圈,目前却被爆出正和比自己大12岁的ken交往,究竟是福是祸呢?相信今年田中丽奈和ken也会是备受日本媒体瞩目的一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