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挑剔钢琴弹频叫停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3: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柏霖田中丽奈
陈柏霖田中丽奈

由陈柏霖和田中丽奈合作的第二部影片《在黑暗中等待相遇》于昨日(12月2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影片由由天愿大介执导,根据人气作家乙一2002年发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弥漫着悬疑色彩的爱情故事。在片中,田中丽奈饰演女主角本间,3年前因遭遇事故而双目失明,随后相依为命的父亲又病逝,独自一人过着死寂的生活。而陈柏霖饰演的男主角大石是一名性格孤僻活在自我世界的中日混血儿。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其上司突然死亡,陈柏霖便成为杀人嫌疑犯。为躲避追捕,陈柏霖逃到田中丽奈家中。两名素不相识的陌路人展开了奇妙的同一屋檐下的生活体验,在密闭狭小的空间里,两个同样寂寞的年青人孕生出爱的温暖情愫。

  
田中丽奈

  该片于11月中旬开机,本月19日已结束了全部拍摄任务,进展神速。在昨日的记者发表会上,两位主演也不约而同的说起拍摄中遇到的难题来。由于陈柏霖在片中被要求全部用日语对话,因此对他来说,语言关成为首当其冲的拦路虎。虽然陈柏霖过去曾与日本影人有过多次合作,有一定的日语基础,但是台词全部用日语表达仍然让他倍感困难。陈柏霖苦笑着说日语里面促音“っ”的发音实在太难了,经常因为它而吃螺丝。同时陈柏霖还表示在戏中有多场重头戏都强调眼神的交流,拍摄结束后眼睛感到特别疲劳,眼药水用了不老少。

  而在片中饰演盲女的田中丽奈,遇到的最大难题竟然是弹钢琴。她不好意思的表示由于饰演的是一个双目失明的女孩,因此拍摄弹钢琴的场景中,不能看键盘。这让钢琴技艺并不是太高明的她也被导演频频叫停,最后居然被拍到哭。不过田中丽奈也表示通过拍摄该片,学会了如何在黑暗中行动,以后就算是停电也不会慌张了。

  除陈柏霖和田中丽奈以外,实力派男星佐藤浩市将友情出演陈柏霖被杀的上司,宫地真绪则饰演田中的朋友。该片预计将于明年秋天公映。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