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陈柏霖、田中丽奈合作电影《Tripping》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7-17 13: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柏霖、田中丽奈这两位分别来自台湾及日本的当红偶像,(中文暂名:《大脱逃》),终于在9月1号上海开拍,两人将一起在异乡工作两个多月,这位号称绯闻绝缘体的痴情汉遇上了娇小可爱的小甜甜,不知道他所长期建立的痴情形象,可否经得起戏中又拥又吻的剧情考验!
    
    在片中陈柏霖和田中丽奈穿梭古今,两人将一起经历许多冒险旅程,而陈柏霖在”古代”时空下,所扮演的是劫富济贫的侠客,还为了救不小心闯进时空隧道的田中丽奈而受伤,两人也会因为这一段共患难的旅程而滋生爱苗,当然不免也会有亲热的肢体动作产生!对此陈柏霖还是气定神闲的说:“绝对不会假戏真做,对女朋友绝对忠心”,年纪轻轻对爱情如此认真忠实, 陈柏霖也算是新生代偶像中的奇葩了。
    

陈柏霖田中丽奈跨海谈恋爱 又吻又拥受考验(图)

    
陈柏霖田中丽奈跨海谈恋爱 又吻又拥受考验(图)

    
陈柏霖田中丽奈跨海谈恋爱 又吻又拥受考验(图)

    而田中丽奈是位用功的才女,因为要跟陈柏霖合作,还特别去看了《蓝色大门》,但是他对陈柏霖的印象却只有:“太可爱了”,还是金城武成熟体贴的感觉较吸引她!两人未演先撇清关系,但是两人对于彼此的电眼倒是都相当有好感,柏霖第一眼见到田中丽奈的印象就是:“好娇小,小脸配上一双大眼睛,根本就是洋娃娃”,田中丽奈也说陈柏霖的眼睛很会放电,两人站在一起拍照时,所有在场人员都不禁说两个巴掌小脸的人摆在一起,怎么拍都好看。
    
    《TRIPPING》一片是台湾龙祥电影公司与日本OMEGA合作投资的大片,更将台湾幕后精英全部齐聚,包括了导演陈以文、摄影李屏宾、录音杜笃之等,都是各地影展拿奖的幕后制作高手。其实陈柏霖从出道开始就与各影展相当有缘,出道第一部电影《蓝色大门》就入围嘎纳影展与东京影展,主演的中日合作电影《最初的爱,最后的爱》也是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剧本创作,看到现今中国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与影展上的大放异彩,相当热爱电影的陈柏霖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国内的大导演们如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有机会合作。(Mini Fung)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