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喜欢玩COS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7-17 13: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看到题目以为是自己猜想的那个田中丽奈吧?实际上不是。这是一个和名模田中丽奈同名同姓的早安女孩,她是早安少女组合的第6期成员,本月11日刚刚迎来15岁生日。为此,这位年轻的田中丽奈特别在当天推出自己的首本写真集《田中丽奈》。

  在这本写真集中,
田中丽奈会大玩特玩各种从纯真到性感,从疯狂到大胆的角色扮演,她会穿上中学校服、成熟性感的比基尼、甚至还有美国特攻部队的军队制服等等,总共尝试了7种极富魅力的变装!

  这次写真集能顺利推出,还多亏了早安少女的其他成员。原来,田中丽奈毕竟只有15岁,对写真集的销售量好坏一点信心也没有,但她看过前辈们的不少写真集以后,也就希望自己也能推出一本写真集,以求证明自己的存在,前辈们还告诉她,实际上销量并不等于一切,最重要的是证明自己的成长,这都让田中丽奈安心不少。至于写真集的看点在哪里。田中丽奈表示:“那套特攻服。另外我还很喜欢那双毛茸茸的长筒靴子。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大家通过观赏这本写真集,能更了解我喜欢我,那就是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