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出席日本电影节开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3:5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井贵一
 

田中丽奈
导演和平

 

 

 

 

 

 

 

 中新浙江网9月20日电 由北京新影联院线的东方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联合举办的日本电影节9月17日晚在新世纪影院隆重开幕。中井贵一、田中丽奈和导演和平都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9月17-25日在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举行展映,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电影节不仅汇集了像《七武士》、《壬生义士传》、《吉野理发店》、《今天发生的事》、《如果和父亲生活》《深呼吸的必要》等日本经典故事片,同时还将上映一部日本动画片《犬夜叉》。届时还会有几部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赴北京为电影节造势。

  影片《七武士》是国际知名日本导演黑泽明的代表作,曾经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银狮奖,在日本和国际上都对本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壬生义士传》是由日本当红影星中井贵一主演,本片也是他的成名之作,届时中井贵一也将赴京与影迷见面。日本动画片对于我国观众并不陌生,很多人是看日本动画片长大的而《犬夜叉》是日本资深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颠峰作品,在创作本片之前她还曾经出版过像《乱马1/2》、《福星小子》等曾经在日本轰动全国的经典漫画作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