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陈柏霖田中丽奈主演《阴阳大脱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08-7-17 13:5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柏霖、田中丽奈吻戏没感觉!田中丽奈中意金城武!

  田中丽奈太娇小,
陈柏霖吻起来“没感觉”?昨(一)日电影“阴阳大脱走”,外表登对的男女主角陈柏霖、田中丽奈拍起亲热戏却互没感觉,不约而同称对方“太卡哇以”,原来田中喜欢金城武比较成熟、体贴的感觉,而陈柏霖女友身高有一米七二,田中对他来说太娇小了,不过他直言:“拍戏又不是在挑女朋友,所以没差啦!”

  抱病飞往内地拍摄“阴阳大脱走”,陈柏霖坦言,刚到片场时整个人小了一号,而上个月27日刚好是他生日,经纪人AMY和师姐杨丽菁都特地来帮他庆生,不过没人敢闹他,谈起合作女星田中丽奈?陈柏霖坦言,第一眼见她,比想象中的高,而田中丽奈因为在日本电影“容疑者”大卖做宣传,而迟到一天,他也戏称自己有“旺妻运”,合作过日星伊东美?、田中丽奈都爬到一线而星运大旺。

  田中丽奈则说,在日本就看过陈柏霖像金城武的报导,不过本人见到了并不像,她解释,柏霖比较可爱一点,金城武她看过《十面埋伏》以后觉得他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人,至于在日本台湾风靡的“裴帅”,她并不风靡,反而淡淡的说,觉得裴帅很敬业,和他人比起来,她反而比较喜欢他的戏。

  李立群上海买豪宅定居养老,拍戏赚钱全为老婆孩子!

  被内地尊称为《大腕》的李立群在上海也买下浦东仁恒滨江的《千万豪宅》,他打算五年后带老婆在此定居养老!

  因为在电影《阴阳大脱走》中饰演道士的李立群,从前就练过《气功》,因此在片场打起《少林拳》不费吹灰之力,还收洪金宝的儿子JIMMY为徒,谈到这次拍电影?李立群坦言,根本不想拍,让我少赚好多钱,要不是因为制片张华坤是好友,才不拍电影的。

  李立群的最爱还是舞台剧,不过他不得不承认得为现实低头,原来他三个小孩陆续都要出国到加拿大各地念书,小孩教育费负担很重,一年数百万,他拍电视剧都是为了小孩教育,和做五年后的“养老金”。

  原来他最近也在上海顶级的住宅区浦东仁恒滨江买下千万豪宅,预计五年和老婆在此养老,仁恒滨江目前一坪要台币53万(人民币约13万),他买的坪数40多坪,相当于两千多万的22高楼层大楼,而且可以看到整个黄浦江,他说房子地段好,以后和老婆去哪都方便。

  JIMMY洪天祥遗传了爸爸洪金宝爱拍电影的个性,之前拍了好几支MV当导演,现在也自己成立工作室要拍电影,他解释,已经和爸爸说过了,我的第一部电影他一定跨刀演出,而且不拿片酬啦,他说只要片场给吃便当就够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