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陈冠希盯上田中丽奈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4: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杰伦与陈冠希拍因《头文字D》传出不和,两人到威尼斯参加影展时,由始至终都没有同台,只在记者要求合照时才坐在一起。 陈冠希表示,很欣赏巴黎这个浪漫之都,如果他有认真交往的女朋友,一定会带她一起来。他还称很喜欢日本女星田中丽奈,“她若愿意做我女朋友,我会很高兴。”

  周杰伦则对记者说:“陈冠希很大方,我不是很大方的人,反正有带女友的话,你们应该也会发现吧!” 黄秋生9月2日在日本宣传《头文字D》时度过44岁生日,当晚两个干儿子周杰伦和陈冠希搞了个神秘生日派对,令秋生很感动。周杰伦送了一对长靴和一封红包给干爹,陈冠希也准备好了礼物,不过没带到日本,打算回港后再补送。

  余文乐则送了一只镶有蓝宝石的骷髅头戒指,秋生立刻戴上,还爱不释手地说:“这是我家被窃后,第一只我喜欢的戒指。”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