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与金琛传出“绯闻”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7 14:0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的名字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但她在日本早已是非常走红的电影明星,如今,由她参演、金琛导演的偶像剧《爱在左情在右》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而且不久以后还有望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昨天,导演金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他眼中的田中丽奈。

 “没想到她那么红”

  金琛说,拍《爱在左情在右》选择田中丽奈是因为看中她的发展前景,她来中国拍戏也是为了开拓中国市场,这对双方来说是互赢的事情,不过之前金导从没想到过田中丽奈有那么红,“在国内拍戏的时候,经常会有日本来的游客、留学生看到她就上前来索要签名,后来到日本去拍外景,那就更不得了了。我们根本不敢在市区拍,那些影迷可以说是蜂拥而至,后来转战农村都有很多很多影迷,简直太让我们惊讶了。之前我们相处时,从没想到她是个明星,只有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意识到原来我们剧组里有这么一个大明星呢。”

 和男二号亲密无间

 金导说,拍戏之余的田中丽奈和一般的女孩子没什么区别,时而活泼时而安静,属于那种不闹腾却很受大家喜爱的女孩子,偶尔还会和大家开开玩笑。最难得的是,像她这样的“大牌”,完全没有娇纵之气,甚至连个保姆都没有,她基本上事事都亲力亲为,来中国拍戏也毫不讲究,大伙吃什么她就吃什么,特别平易近人。

  可能是因为年纪相仿,田中丽奈和剧组里的男二号杨朔特别投缘,常常私底下用英语夹杂着手语交流,金导开玩笑说:“我们那时还担心呢,担心他们传出绯闻什么的,那可是个年轻帅哥哦,不过现在两个人发展得如何我们就不知道了,呵呵。”

 特别敬业的大明星

 说起这次合作,金导表示:“我们合作很愉快,她是个很灵、很聪明的演员。”从她身上他学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尊重彼此间的合作。“她不像我们的一些明星,动不动就耍大牌,她出道以来一直一帆风顺,生活阅历并不深,但潜质很高,而且特别敬业。”在大连拍摄的时候,那里的蚊子特别毒,田中丽奈的脸上、身上被咬得乱七八糟,可她咬咬牙硬是挺了过来,而对于从没拍过动作戏的她来说,亲自上手练柔道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看来她很有天分,拍完这部戏,连男主角韩青都十分害怕她,原因就是被她在戏里摔得鼻青脸肿还不能还手。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