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 陈柏霖共赴上海拍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7 14:0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柏霖与田中丽奈在上海拍摄电影《tripping》,今天是开镜也是第一天开拍,俩人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陈柏霖说:“田中丽奈是一个很可爱很活泼的女生。”而田中丽奈称,在日本有人跟他说陈柏霖跟金城武长得很像,她认为还好,而对陈柏霖的印象是很帅,很亲切及很迷人,俩人都是为这部戏提早到上海来,主要是练功,陈柏霖练绳功,田中丽奈练刀功。

  这部戏主要是讲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有现代及古代的场景,在现代田中丽奈是一个喜爱“同人志”打扮的日本人,对于人是以看外表打扮取胜的,她的爸爸是一个中医师,她很不能认同这行业,何况是她爸爸一直希望她跟他徒弟在一起,爸爸的徒弟长得很不起眼,而且脸上有一个很难看的胎记(陈柏霖饰演),在一次的不小心错入时空走进古代,认识了在古代的陈柏霖,因为陈柏霖救了田中丽奈很多次,及因为患难的相处渐渐的俩人开始相爱,在古代的陈柏霖是个截富济贫,行医济世的侠士,也因为这样影响了田中丽奈对生活的态度及生命的义意完全改观,是一个日本很流行的纯爱电影。

  剧中演员还有洪金宝大哥的儿子jimmy,他饰演的是与陈柏霖一起长大的患难兄弟,而照片中陈柏霖与jimmy的打扮,是为了要逃避官兵追逐的强尸装。该电影时下正在上海拍摄,将于近日前往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及无锡影视基地取景。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