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杨恭如偶像竟然是竹野内丰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卫视   更新:2008-7-24 15: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站2日消息,上网和网友聊天已经成为艺人最佳宣传管道,香港甜姐儿杨恭如面对网友的逼问,招出竹野内丰是她心中最佳情人,而陈美凤在网友的追问下,则说出和制作人张富已经变成好友,并似乎隐约透露有情变的可能。

  曾获得香港小姐头衔,并在电影“甜蜜蜜”、“决战紫禁城”中有亮丽表现的杨恭如,昨(一)日在ET PEOP LE网站邀请下和久违的台湾影迷聊天,待人和善客气的杨恭如平常并不上网,面对影迷热切的欢迎显得相当高兴,还被网友封为最和善的艺人。

  杨恭如说她目前正忙著拍戏,因此无暇交男友,至于理想的男友标准,最好是竹野内丰型的,杨恭如还透露即将拍摄写真集的计画,至于尺度她则请影迷们“拭目以待”,不过网友们对于靓女的裸露程度到哪里显得相当关心,在频频追问下,杨恭如则俏皮的表示,会露两点,“不过是找个男主角来露两点”!

  一般港星来台,都是麻辣火锅的拥护者,对于鸭舌头更是买好几袋拼命啃,不过杨恭如却表示不吃辣,对于舌头更是敬谢不敏,她表示最爱的还是台湾的清粥小菜。

  第一次上网的陈美凤,则对网友纷涌而至的问题感到很新鲜,每一个问题都要思考很久,才敢回答,网友对于陈美凤的身材保养之道感到好奇,陈美凤则表示想要年轻的秘诀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想笑就开怀笑,想哭就尽情哭,她自己则常在洗澡时边洗边哭,压力烦恼自然随风散。

  另外网友最关心的就是陈美凤有无希望当千禧新娘?有人希望她和张富能够在今年开花结果,不过陈美凤却很坦白的告诉网友,两人现在变成朋友反而相处空间更大、感觉更好,她也反问网友,如果张富不娶她,而她最后嫁的是别人,大家觉得如何?让大家惊觉以为陈美凤闹情变,频频八卦追问,让她差点接招不住。(2000/03/02中华日报)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