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也要出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卫视   更新:2008-7-24 15:2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站8日报道,帅男竹野内丰与美女松岛菜菜子合演的日剧《冰的世界》,可谓是这一季最强劲的剧集。抓住《冰》剧的收视强势,竹野内丰将会在本月中推出全新写真集!这样就可以顺水推舟少了不少宣传费唷!

  自从九七年 Line Books出版社出版了一本名为《竹野内丰青春的足迹》的书刊之後,竹野内丰经已有两年时间没有推出写真集了。全新的写真集《 YUTAKATAKENOUCHI》以竹野内丰英文名命名,全书共一百一十二页,售价二千八百日圆(约二百元港币)(约八百台币),於本月中面世, Fans们可要抢破头了。美穗和金城武的二千年之恋要让大家都知道

  以往日本新剧的记者招待会,例行公事必定在酒店内进行,而中山美穗和金城武主演的千禧富士「月 9」(逢星期一晚上九点播放)新剧《二千年之恋》,则破天荒在互联网上举行制作发表会ㄛ。明年一月十日开始播放的《二千年之恋》,预计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播放,为了令各地的观众能够以最快捷的方法获得新剧的资料,富士电视台特地在网上进行制作发表会,并於本月十日至十七日以日语、英语及国语三国语言播放。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