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Yutaka takenouchi] 档案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7-24 15: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中文名:竹野内丰
英文名:Yutaka takenouchi
出生日期:1971年01月02日
出生地点:东京都
身高:179cm
体重:63kg
三围:95cm/75cm/93cm
血型:O
联络处: 东京都港区赤(土反)7-10-9第文成大楼3F(株)企划 Message系
 
「初恋」
竹野内的初恋,早发生在幼儿园时期,当时竹野内并不知道甚幺是喜欢,但当他发现自己对那位女同学特别有好感时,反而内心有些抗拒,还与她吵咀,又欺负她,最后大家升上不同的小学,各散东西,这段情便无疾而终了。

「爱犬之死」
小学一年级时,竹野内的姊姊从朋友处,拿了一只刚出生的杂种狗回来饲养。竹野内一直与牠相处了十年,到了高校一年级的时候,那只狗终于死了。牠在死前相当可怜,一直生病,喉内肿痛化脓,怎幺也医不好,那时正值寒冬的早上,牠不哼一声便倒下,最后竹野内只好将牠埋在狗屋旁,那个情景令他极之难忘,使他在好一段时间内也不想饲养狗只。

「被拒」
中学时期,有一位短发的女孩子,十分突出,很受男生的欢迎,竹野内亦是其中一个暗恋她的人,竹野内暗恋了她三年,最后他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她表白,但换来的答复却是"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吧!"当时竹野内确实大受打击,但现在回想起来,他觉得可以做朋友也算不错。

「中学时代」
中学时代,竹野内在一间十分注重运动的学校就读,很多运动社团都能进入县大会、全国大会等大型运动比赛,是一间非常知名的学校。当时他曾经参加过篮球和器械体操。那所学校除了以运动著名外,校规也严得可怕(特别是对女生)。例如前发不能长过眼眉,老师很多时故意走到女生的身边,强行扯她们的头发,一发现长过眼眉,就实时取剪刀剪掉。有些同学尝试过抗议,但却换来可怕的后果—有些同学被老师以折椅痛殴;有些更被人用钉鞋殴打至鼓膜破裂。最严重的一次,是某学会的顾问老师用膝头撞打学生至内脏破裂入院,这桩事件传媒亦有报导,但校方只以"教育指导"为名而推卸青任。那个时候的他,被校规束缚着,没有发泄的地方,所以脾气十分暴躁。虽然当时他表面上给人的感觉是个乖巧的优异生,但另一方面,他为了保护自己,动不动便与人发生争执,发泄不忿,就好象一个吹得胀胀、随时要爆炸的气球。

「好友」
在那样的中学就读,竹野内认为最值得缅怀的是能够认识到现在的好友。在中学时代,竹野内是一伙人的领袖,有时他会恶作剧一番,甚至结党欺负其它人。但是他的一位思想较成熟的朋友觉得那样的行径似乎过份了点,于是那位朋友就决定故意疏远他一段时期,希望他能从中反省。不过竹野内却不明白他的用意,反而生他的气,还和他打架。后来其它朋友告诉他那个好友的真正用意,这使他感到十分惭愧。自此,竹野内便认定那位朋友是他的终生好友,而在成长过程中,他从那朋友身上也学到不少东西。除了那位朋友外,他还有另一个"知己",就是自己心爱的JEEP,工作之余,竹野内会架着"知己"去轻松一下,以减低自己的工作压力。

「模特儿时代」
1989年竹野内夺得Zassi Dokusho Model Audition 冠军,这是杂志举办由读者投票的选举,自始此野内就正式成为模特儿。自1989年开始至1994年这六年间,竹野内一直活跃于模特儿界。竹野内认为在这六年间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他与外国人的接触,不但令他英语大有进步,更扩阔了他的视野。竹野内工作的模特儿公司聘请了许多外国模特儿因此他有许多机会学习英语,使他能够轻松地与外国人交谈。那个时候,他不用经过思考就能流利地以英语与人交谈,甚至连作梦时所说的梦话也是英语﹗有一次他午睡后醒来,他的母亲告诉他他在睡梦中讲话,以英语说着有的没有的。不过,由于他现在使用英语的机会不多,许多那时候学的英语都给忘记了。另外,与外国人的接触对竹野内亦起了激发的作用。在他二十一、二岁时,他到巴黎为"Benetton"作模特儿,在那儿他认识了许多外国朋友。当时正值柏林围墙倒塌,大家的话题很自然就跳到对此事的感受,当时竹野内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看法,他的那些外国朋友就认为他应多留意有关经济及政治的新闻,以及多出国以增广见闻。竹野内也不希望自己愚昧无知,所以也希望能够多作海外旅行。诚然成为模特儿是他踏入演艺界的第一步,但是模特儿的生涯却是他最困苦的时期。在那六年间,他曾试过两次触礁而完全没有被安排工作。现时竹野内是跟家人一起住的,但当时他的父亲十分反对他成为模特儿,他为了自己的自尊,就一声不响地离开家里,也不跟家人联络。从此,他就过着每天只吃价值400日元的便当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他完全破产了,就连自己仅余的1500日元积蓄,也差不多全花在前往工作地点的交通费上。他走到自动贩卖机前想买一包香烟,但身上只得60日元,根本不够钱买。在那当儿,他感到十分悲伤,也十分讨厌当时的自己,就独个儿站在自动贩卖机前哭起来。经此事后他明白到自己没有其它选择,只好回家。直至现在,有时他驾车重临旧地,每当看到那部自动贩卖机,那令人难过的一幕就会不期然地浮现脑海。

「演艺生涯」
1994年竹野内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我的就职」,正式成为演员。至1996年竹野内更凭「星之金货」一剧中永井拓已一角而夺得第33回Golden Arrow Hoso Shingjin-sho (金箭放送新人赏), 以及日后主演许多人气偶像剧。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