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拍摄内裤照片

作者:未知  来源:浙江新闻网   更新:2008-10-3 19:2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女友滨崎步对娱乐圈产生倦意,在不公开的场合表示,不久将正式引退时,长濑智也又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在9月25日出版的男性杂志《POPAI》上,读者可以看到长濑智也的性感照片。

  这家杂志最新策划了男性内衣专题,长濑智也被邀请做这期的模特。除了封面照之外,还有四张内页。其中一张是紧身内裤,上披羊皮外套,经过锻炼的胸肌、腹肌、还有饱满的下身,长濑智也独特的野性会让读者叹为观止。

  该杂志的编辑表示,之所以选用长濑智也,是因为他不仅性感,而且对时尚很敏感,着装很有品味。长濑的性感中不含色情的因素。看过样片之后,长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觉得自己拍得象冰球运动员一样(日本最近刚播完有木村拓哉主演的冰球运动员的爱情剧),比预料得要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