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智也最新主演的广告将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3 19: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美少年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唯一的乐队组合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最新主演的某网络游戏网站的广告将于本月26日开始在日本关东、关西和中部地区播放。并会用其性感低沉的嗓音,诱惑外国人或女孩子一起登陆来玩。


  长濑智也隶属的组合TOKIO原本就是国民度非常高的组合,加上长濑智也本人多年来的辛苦经营,无论是电影、电视剧、主持、唱歌还是广告等领域,都卓有成就,在日本早已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加上去年底主演的电视剧《弟弟》,在剧中扮演一代巨星石原裕次郎的哥哥,同时也在日本政坛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石原慎次郎,让长濑智也在国民中的人气更上层楼。这次该人气网站找来长濑智也作新一季代言人,不仅因为他俊俏的外表,还有性感富有磁性的嗓音,也是广告上满意的因素之一。长濑智也主演的广告共有四支,其中即将播放的两支分别名为《所以篇》和《牢骚篇》,在这两则广告中,长濑智也会变成一个非常性感的网站代言人,专门用其性感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诱惑外国人和女性来玩游戏,充分展现出长濑智也冷沉魅惑的一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