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长濑冈田宫藤三味真火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9: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濑智也
长濑智也

由日本TBS电视台制作拍摄,杰尼斯旗下两大帅哥长濑智也(26岁)和冈田准一(24岁)联袂主演的新春特别剧《虎&龙》即将开拍,这部特别剧除了是两大人气偶像携手出演而特别引人注目以外,鬼才编剧宫藤宫九郎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多了一层看点。在过去长濑智和冈田与宫藤宫九郎在日剧《木更津猫眼》、《池袋西口公园》等经典日剧中曾有过合作,现在三人的重聚首会擦出怎样全新的火花,让人期待。

  关于成长、相声、友情

  在本剧中,长濑智也饰演的虎是一个在美国长大的男孩,特殊的成长经历形成了忧郁自闭的个性,甚至还有轻微的自杀倾向,随后他与冈田准一饰演的龙二相识,两人的生活因为彼此的闯入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龙二的父亲是擅长说单口相声,在与龙二的接触中虎也逐渐的对单口相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龙二的友情也让他渐渐打开了封闭已久的心扉,两个好朋友因为单口相声的介入,对于人生和未来都有了全新的感悟。故事以两个年轻人的友情为发展主线,从侧面也展现了街头艺人们不为大众所知的生活细节。

  拿奖专业户鬼才编剧宫藤宫九郎

  说到对该剧的期待度,编剧宫藤宫九郎是不得不提的一个重要人物。有鬼才之称的他在年轻人中具有惊人的号召力,堪称近年来日剧新势力的代表人物。宫藤宫九郎的作品颇具黄老邪的风格,出人意表,指东打西,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的他,每部作品都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独特创新。无论是《池袋西口公园》、《我的老婆是男人》还是《木更津猫眼》,他总是能既狠又准的摸清年轻人的脉搏对阵下药,同时又能不落俗套,具有这样功力的宫藤宫九郎难怪能成为近年来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幕后人员。细数宫藤宫九郎的履历,堪称得奖无数,曾凭借《大暴走》等片获得第25回和第26回日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日剧《池袋西口公园》、《木更津猫眼》、《我的老婆是男人》、《曼哈顿的爱情故事》分别获得了第25、32、37以及39回日剧奥斯卡的最佳编剧奖,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宫藤宫九郎只要出马绝少会有空手而归的时候,看他如何“搞怪”将成为本剧最大的卖点。

  长濑冈田宫藤三味真火

  此次宫藤宫九郎、冈田准一、长濑智也的合作堪称三味真火齐烧。冈田准一与宫藤在《木更津猫眼》的电视和电影版中有过合作,而长濑智也则在《池袋西口公园》以及电影《真夜中的弥次喜多先生》中领教过宫藤天马行空的脚本功力,在以前的精诚合作中三人联手为观众奉献过多出经典好剧,此次的再度聚首实在让人期待,长濑和冈田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宫藤编写的故事实在让他们非常着迷,能够再次合作让人兴奋无比。因为角色的需要,两人现在已经在接受单口相声的专门训练,他们很自信的表示这将会是一部让所有人都惊讶的作品。同时这也是长濑智也和冈田准一这对同门师兄弟在97年《D×D》以来的首度合作,时隔7年相信二人会带给观众更加成熟的表演。

  该剧预计于明年1月9日TBS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